大統油事件爆發時,因為我平常都是自己煮,很少外食,

也沒有用過大統油,所以覺得這個事件對我的影響力還好,

但過沒多久,頂新味全事件也陸續爆發,

一大早拿起味全健康五穀芝麻飲,看看後面的成分,

發現有芥籽油,結果我就倒掉不喝了

還有我外出偶爾會去7-11選飯糰吃,

因為御飯糰是7-11裡較健康的食品,

結果竟爆發問題

 

還有

我媽媽一直以來都是用豬油煮菜

可是我覺得植物油比較健康

我說服我媽媽用植物油

說服了很久,終於她被我說服了,開始不用豬油

現在油卻爆發問題

我都不知道怎麼面對我媽了 !!!

 

 

政府和商人應該多位民眾想想吧!!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tacy公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