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苗栗大湖樂採草莓!!!

  Stacy公主今天看到新聞報導大湖草莓因為今年年假較長,所有紅通通的草莓都被

採完了,只剩下綠色的可以看見卻無法採草莓,都直接和店家買新鮮從高山摘下的草

莓,但卻無法親自享受採草莓的樂趣和幸福感了,今年去大湖的人潮高達150萬人次,

和去木柵看團團圓圓的170萬人不相上下,我也希望抽空避開人潮可以看團團圓圓久

一些,說不一定還可以看到牠們到戶外散步玩耍,吃竹子睡覺....等可愛模樣呢!

    Stacy公主此行品嚐許多草莓美食,草莓香腸.草莓湯圓.草莓大福.草莓酒.最最令我

難忘的是草莓泡芙,大排長龍滿滿的人潮塞爆大湖酒莊,Stacy公主超級喜歡甜點的,所

以美味的草莓泡芙當然不能錯過囉!!而且那樣商品也是當日人潮排最長最多的,幾乎

每一位遊客都人手一盒草莓泡芙,當我看著那金黃酥脆的外皮包覆著草莓奶油內餡就

徹底投降了,立刻加入排隊的行列,終於開心等到誘人美食迫不及待快快咬下酥軟的泡

芙,味道果真令我有甜甜的幸福感,但是裡頭的草莓內餡卻只有整個泡芙的三分之ㄧ,真

是令我整個傻眼,我還以為會有滿滿到一咬下去爆漿的草莓奶油呢!!只能說經濟真的有

那麼不景氣嗎?畢竟今年的消費券效應,油價也較低了,加上今年的年假真的很長,所以過

年去到哪擠到哪,相對的所有觀光地區的業績也都嚇嚇叫得成長許多,希望各位店家還是

秉持做生意的心,好好為顧客著想,吃的生意就要捉住每個客人的味蕾ㄚ!以後才會持續去

光顧呢!台灣的經濟也才會慢慢起飛ㄛ!!

     還有一件要分享的事,當大家一下交流道路過路邊滿滿的草莓園,目光便會被吸引住,

忍不住驚呼~哇!好多草莓呦!~~就會衝下去開始採草莓了,一開始Stacy公主也採得很開

心,但是發現草莓有些小,而且還被規定只能採某些區域,不能採的區域草莓都較大顆又

紅,當我後來走進大湖莊園,裡面更有一大片的草莓園不受汽車的排氣污染,一斤也只要

230元,外面的園區一斤都要250元,而且裡面的草莓又多又大,裡面的人也親切邀請Stacy

公主採草莓,我不好意思告訴他們已經在外面採好了,他們也絲毫不介意大方告訴我可

以來照相,後來許多張漂亮的草莓園和大湖酒莊的景致就是在那兒留影的,Stacy公主決

定以後都要去酒莊裡的草莓園採草莓,他們真心想和每一位遊客分享只屬於大湖特有

的草莓,而不是只想如何賺取更多金錢的那一份心,令我永遠記得大湖草莓園的美好回

憶,希望讀到我這篇文章的人也能感受到,也給與他們支持ㄛ!

 

P1010051.JPG P1010053.JPG P1010146.JPG P1010154.JPG P1010170.JPG  

 

  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苗栗 大湖 採草莓
    全站熱搜

    Stacy公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