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

messageImage_1442147072347  

 

Stacy 公主老師-教學開心感動的事-

1 教補習班的時候 ,常常因為空檔要改考卷作業, 沒有吃晚餐 ,
 
到8點下課才吃東西, 有一年冬天,非常怕冷的我,
 
上課中表示想要吃熱呼呼的東西,讓手腳溫暖 ,
 
下一次上課時 ,竟然就有一位國小六年級的女生 ,拿著保溫餐具 ,
 
裡面裝滿了熱呼呼的粥,說是她親自熬給我吃的,
 
因為知道我很怕冷又都沒有吃晚餐,
 
 其他的小朋友很羨慕想吃她也不肯.
 
還說以後有機會要自己親手做蛋糕給我吃 ....
 

 2. 有一次帶安親班的學生,去農場住宿露營烤肉, 有一位安親班六年級的學生,
 
在準備出發前幾天,就一直問我說,Stacy妳喜歡吃什麼?我烤給妳吃 ,
 
他們安親班老師教他許多年,都沒有說要烤肉給安親班老師吃,
 
他們老師還在開會時和全校老師面前說這件事情 ,真正到了露營當天,
 
他還真的都烤肉給我吃,還買了一大箱奶茶,是他的最愛,也先請我喝,
 
再讓我去請其他的老師喝,農場裡面有一台棉花糖機 ,
 
他還捲了超大一支棉花糖送給我吃, 因為他是孩子王,
 
是現場捲棉花糖最厲害的學生,其他小朋友都把他的是事蹟告訴其他的老師,
 
一直大聲嚷嚷說***做了一枝超大棉花糖給Stacy
 
.安親班老師聽了超級吃味的,都沒有做給她吃, 晚上露營食 ,
 
我睡眠很怕吵和需要全黑才睡得著,但是他卻怕黑,帶了手電筒,
 
卻為了怕影響我的睡眠,還跟其他同學說不准吵Stacy,
 
睡覺也不敢開手電筒,真是貼心!
 

 3 在我生日當天,我都會準備比較好的糕餅零食請學生吃 ,
 
第一年教的學生就會問為什麼? 就告訴他們因為Stacy生日很開心,
 
下一年生日時許多學生,都會自己主動記得我的生日,
 
給我驚喜,收到許多卡片禮物, 還準備讓蠟燭小蛋糕幫我慶生,
 
在每一年的教師節.聖誕節也會收到感動的卡片 ,特別的是.我懷孕時 ,
 
教過一群國小六年級已經畢業班的學生.上國中了,
 
還輾轉託老師全體女生一起製作一張超級大的卡片祝福我生產順利.
 
好感動!家長也會在教師節聖誕節,幫幼稚園還不會寫字的學生,
 
代筆寫卡片送卡片給我.還有家長一定要我教導他的孩子畢業...
 
美好的教學回憶....
 

教學英文12年經歷-

 徐薇美語
大方托兒所
新奇屋幼稚園
樹林國小
草漯國小
長頸鹿美語
吉的堡美語
美樂蒂美語

arrow
arrow

    Stacy公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