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tacy公主老師教學有趣的事-最近準備出書.期許成為出版界蔡依林

    

_MG_0323     


1.有一次和幼稚園的小朋友,去小叮噹科學園區戶外教學, 遇到一群 國高中生,

 

遠遠看著我一直竊竊私語, 當時還覺得自己有哪裡不對勁嗎?

 

過了一會兒, 一群女生跑過來,很興奮的告訴我說,他們都覺得我長得很像Jolin!

 

其實在此之前和之後, 去逛街.健身房運動 .拍婚紗照的攝影師及

 

之前上[今晚誰當家節目]製作人..., 很多人都說過 ,

 

覺得我長得很像蔡依林, 覺得很榮幸, 很佩服事業上 Jolin的 全力以赴,

 

和蔡依林也有許多相似點 ,志願也是當英文老師 ,和生日也只差幾天.. 

 

Stacy公主老師最近準備出書,期許自己新書暢銷,成為出版界蔡依林


 
2. 結婚補請宴客 ,在國小請2位學生當花童,後來學生拿了許多婚卡到學校

 

跟小朋友分享展示, 其他學生都跟我表示,也要我的結婚照片 ,

 

我便去相館洗了許多張, 到學校給學生挑選自己喜愛的結婚照 ,

 

竟然有一個男學生 ,選了我老公的獨照 ,我問他說你認識我老公嗎?

 

我才是你的老師耶 !你為什麼要我老公的照片 ?他竟然回答我說,

 

因為我老公那張照片很帥氣, 我快昏倒了, 大部分學生都選擇合照,

 

還有特別喜歡我的小朋友,只挑我的獨照 ,最後我就說,

 

那再給你多挑一張我們的合照,其他學生就超級羨慕的,說不公平,

 

早知道也要學他,他好賊...

     03拷貝.jpg 

 

婚紗照回顧.

 

 5004856-196.jpg  

 

那個學生挑這張照片.有覺得Leo教練老公獨照帥到掉渣嗎?

 

13拷貝.jpg  

   

arrow
arrow

    Stacy公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